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技能考试网

领先全国丨JYPC 四大职业认证体系构建完成

2023-10-09 08:54:38 作者 : manager 浏览 : 评论

       

       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于1999年投资创办,是国内成立较早、规模较大、行业普遍认可、法律手续齐全的第三方职业资格认证机构。

 

 

        经过24年不懈努力,JYPC领先全国,构建完成了职业认证四大体系:注册职业资格证书体系、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体系、中小学生素质测评证书体系、少儿考级证书体系。

 

 

       JYPC经受住了时间和市场的双重检验,在社会各界具有广泛影响力。

 

 

一、注册职业资格证书体系

 

 

        注册职业资格证书,主要面对博士生、硕士生、本科生和金领、白领人士进行职业能力认证。职业名称后缀有工程师、设计师、咨询师、管理师、教练等。例如:机电工程师、景观设计师、心理咨询师、人力资源管理师、体育教练。

 

 

 

 

注册职业资格证书内页

 

 

二、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体系

 

 

       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主要面对专科生、中专生、初中生和蓝领工人进行职业能力认证。职业名称后缀有工、员等。例如:电工、钳工、钢筋工、制图员、育婴员、建筑八大员。

 

 

 

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内页

 

 

三、中小学生素质测评证书体系

 

 

       中小学生素质测评证书,主要从中小学生身心发展不同特点出发,因地因校制宜,着眼于实践教育全过程,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全面发展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文化科学素质、劳动技能素质、身体心理素质和审美素质等。证书主要包括竞赛证书、实践证书等。例如:书法获奖证书、军训合格证书、心理健康培训证书。

 

 

 

中小学生素质测评证书外壳

 

 

四、少儿考级证书体系

 

 

        职业素质,从少儿抓起。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面向全国少年儿童,开展美术考级、音乐考级、舞蹈考级、表演考级、文化考级、体育考级等六大类100多项认证。例如:中国画考级证书、古筝考级证书、民族舞考级证书、话剧表演考级证书、茶艺考级证书、跆拳道考级证书。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