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技能考试网

强力推介|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年鉴推介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

2023-10-19 17:06:51 作者 : manager 浏览 : 评论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管的《中国市场监督管理年鉴2020》,近日由中国质量标准出版社出版。该年鉴编纂委员会主任由原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局长(现天津市市长)张工担任,副主任委员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甘霖等领导担任。年鉴用整版篇幅推荐了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和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

 

《年鉴》封面

 

《年鉴》显示: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母公司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有限责任公司,创办于1999年。集团控股企业5家:江苏英才教育信息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未来教育评价有限公司;江苏寻绿景观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南京如来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南京圆霖美术馆有限公司。

 

《年鉴》推介内容

 

《年鉴》认为: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投资设立的 JYPC 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是国内创办早、规模大、法律手续齐全的第三方职业资格认证机构,迄今已走过风雨20年。现有职业资格项目1502个,少儿考级项目209个。考点遍布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认证人数已经突破150 万人。市场化的认证模式得到了政府、企业行业、大中专院校、中小学、幼儿园和社会培训机构的充分肯定。

 

《年鉴》介绍:JYPC2016年当选江苏省教育厅所属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单位、教育部所属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院校培工委常务理事单位、中国煤炭教育协会常务理事单位;2017年,当选教育部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健康与养老护理专委会副主任单位、江苏省大学生知识竞赛组委会成员单位,出版1+X 重点课题《职业能力考试指南》丛书;2018年,当选教育部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理事单位;2019年,当选教育部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副会长单位。

 

《年鉴》载明:JYPC联合300余家大中专院校、行业企业和科研机构,开发了《职业能力考试指南丛书》。该套教材荣获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特等奖3项、一等奖7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18项。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联合出资,开展100多项职业能力课题研究,现已结题并已通过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专家论证。

 

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组历来对年鉴编纂工作高度重视。《年鉴》旨在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和办刊方向,全面系统地反映我国市场监管工作全貌,积累市场监管工作史料,总结经验、传播信息,促进交流合作,服务我国市场监管工作。一些国内享有盛誉的企业入选年鉴。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和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万分感恩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年鉴的宣传与认可!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