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技能考试网

重磅 | 江苏高校大学竞赛获奖师生,可获“JYPC”证书资格!(图文)

2019-09-07 14:48:54 作者 : user12 浏览 : 评论

 

    2017年3月2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江苏省大学生知识竞赛组委会发出通知——

    为进一步激发文科大学生学习自然科学知识的热情,鼓励广大高校教师积极配合组织学生参与竞赛,决定对在“江苏省第四届文科大学生自然科学知识竞赛”活动中:

    荣获优秀组织管理者奖的老师和获荣特等奖及一、二、三等奖的学生,在给予原定的表彰奖励外,增加授予“JYPC”系列职业鉴定证书和水平能力证书。

    具体奖励设置如下:获得特等奖和一等奖的学生,颁发“自然科学知识水平(特级)”证书;获得二等奖的学生,颁发“自然科学知识水平(高级)”证书;获得三等奖的学生,颁发“自然科学知识水平(中级)”证书;获得优秀组织管理者奖的老师,颁发“高级教育咨询师”证书。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

·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和江苏省大学生知识竞赛组委会,隶属于江苏省教育厅。  
· 学会是由全省高等教育研究人员、教育管理工作者和教学专家组成的学术团体,全省166所高等院校为团体会员。  
· 下设秘书处和26个二级专业研究会或分会,多次被中国高教学会评为先进学会。  
· 官网:江苏高等教育网http://www.jsgjxh.cn  

        

 ▌JYPC证书
·JYPC证书,属于企业行业认证。
·JYPC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定的注册商标。
·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发起设立。最初成立于1999年,迄今已有18年发展历史,是国内目前规模最大的第三方认证机构。
·其合作单位遍布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116个大中城市,其中合作的高校有237所、合作的社会力量办学机构多达352家。
·成立至今,JYPC为社会各界和高校进行过120余万人次的职业能力测评和认定。
·官网:国家职业鉴定考试网www.zgks.org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