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技能考试网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16年年会隆重召开,JYPC组团参加(图文)

2019-09-07 14:21:14 作者 : user12 浏览 : 评论

    12月13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16年学术年会,在福建省福州市隆重召开。大会旨在纪念职业教育法公布实施20周年暨中国近现代职业教育发轫150周年。会议由福建省职业教育学会承办,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协办。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主任、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理事长王庆运先生率团参加。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占山与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主任、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理事长王庆运

 

    大会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占山主持,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巡视员王继平先生到会致辞。来自全国各地的地方学会、学会各分支机构、行业教育协会、普通高校、职业院校、第三方职业技能评价机构等单位约700多人参会。

 

 

 

    大会由马树超主持进行了《百年职校百年魂》的专题学术交流;由董刚主持做了《面向未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改革发展的机遇与挑战》的专题学术对话;由李小鲁主持,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所长杨进做了巜2016年职业教育科研成果综述》的专题报告。

 

    为了纪念职业教育法公布实施20周年暨中国近现代职业教育发轫150周年。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协会和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征文活动。本次征文活动,共有250篇文章获奖。其中,一等奖20篇、二等奖49篇、三等奖181篇。石伟平宣读了获奖名单的公告。相关领导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发了奖状。

 

 

 

    大会共设六个分论坛。第一个分论坛,职业教育中的工匠精神的培育,由刘宝民主持。第二个分论坛,职业教育的科学定位于办学方向,由周健松和罗志主持。第三个分论坛,是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探索与实践,由周晨主持。第四个分论坛,职业教育内涵发展与质量提升(信息时代的职业教育教学与教材创新)。第五个分论坛,现代职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由孟庆国等主持。第六个分论坛,国际视角下的职业教育发展,由邓泽民主持。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