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技能考试网

JYPC应邀出席中国煤炭教育协会《第12届职业教育校长论坛》并达成战略性合作意向(图文)

2019-09-07 14:09:35 作者 : user12 浏览 : 评论

    2016年9月21日至24日,第十二届煤炭职业教育校长论坛,在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隆重举行。主办单位为中国煤炭教育协会,JYPC应邀出席大会并达成战略性合作意向。

 

 

    中国煤炭教育协会,简称:中煤教协,英文名称:ChinaCoal Education Association(缩写:CCEA)中国煤炭教育协会成立于1991年,是经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全国性社会团体。挂靠单位为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业务主管单位为教育部。协会下设高等教育分会、职工教育分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产学研合作委员会、学生工作委员会五个分支机构,分别承担相应类别的人才培养与培训工作。

    中国煤炭教育协会的性质为全国煤炭行业性协会,是由煤炭院校、社会有关高等院校、煤炭企业、煤炭工业和煤矿安全管理部门等单位自愿组成,为实现共同意愿,按照章程开展活动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现有普通高等学校会员单位33个,高职高专会员单位68多个,中等职业学校会员单位50多个,煤炭企业会员单位70多个。

 

 

    JYPC,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定的注册商标。JYPC,是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有限责任公司(JiangsuYingcaiProfessionalCertification Limited)的英文缩写。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是国内目前为数不多的第三方职业鉴定考试认证机构。

 

 

    JYPC系列职业鉴定证书有七大特点:①合法性。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注册品牌、国家工信部网站备案、江苏省工商局颁发执照、江苏省公安厅审查备案, 迄今已有16年发展历史。②有效性。是单位招聘、录用、考核、选拔、晋升人才的重要依据;③专业性。鉴定项目与高校专业设置一一对应,填补了高校很多专业无职业鉴定证书可以报考的空白。④先进性。根据职场变化,通过高校或专家论证,可以随时增加新项目,如云计算,机器人、英语培训师等。⑤针对性。考生以大专生、本科生、研究生学历为主,是白领阶层考取的职业鉴定证书。⑥权威性。考生素质高、考取难度大、网点布局合理、纪律规范严明,是符合时代要求的第三方职业鉴定考试认证。⑦统一性。证书可以在国家职业鉴定考试网(www.zgks.org)统一查询。

 

 

    大会期间,各大职业院校的校长们,对JYPC职业鉴定认证工作充分认可。图为中国煤炭教育协会会长和秘书长同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主任合影留念。

 

    除行业和高等院校对JYPC认证工作高度赞赏外,JYPC还受到各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和广大用人单位的普遍认可。图为国家教育部职业与成人教育司领导,会议期间同JYPC负责人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

 

 

    据悉,JYPC今后每月都会在六朝古都南京,召开高校职业技能鉴定合作加盟会议。随时准备迎接大家的光临。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